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慕 谁说女人不能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5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坏坏的让我疯狂的可爱女人,漂亮的让我面红的可爱女人。—— 周杰伦《可爱女人》

女人,越好色,越可爱!好色女人,天生就是不美不活,对颜色有天然的神一般的直觉,气质非凡,恰到好处。

性感是她们的日常!不经意间的随意一瞥,都让你满眼的性感。像少女一样热烈开怀,爱冒险喜欢新鲜,犹如一朵绽放的玫瑰,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爱慕中国结系列——最懂好色女心里的小九九

复古中国结元素,热烈大胆的撞色,荡漾的流苏线条三者相融合,既婉约又奔放~

连内裤都是故事!色色的女人,充满故事和柔情,即便是一条内裤,她们会把它看成是一种生活态度。或许,从她的内裤里就能看到另一个宇宙。

爱慕KIKI裤——专为好色女人打造

12种美美的颜色,就像12种浪漫的花语,诉说着她细腻的心思,而你,只需要倾听就够了。

每一款爱慕kiki裤,都是好色女人的好闺蜜。春光明媚,3月主打款春蓝“风信子”,用淡淡的蓝色羞涩地表达对春天的向往,拨动女人追求真爱的心弦。

对身材了如指掌!越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越知道自己是什么。她们的身体要比一般女人更迷人,因为她们更懂自己的身体,懂得打造紧致的肌肤和凹凸的身材,所以好色的女人不会老去。

爱慕玫瑰肌肤系列——打造紧致年轻效果

宛若重生,让好色女人更动人。

好色,是女人的内在气质,是一种bling~bling~的光芒。爱慕,陪你一直色下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