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清凉装扮 春夏出游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03-25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即将到来,妈妈们是不是想要带着小朋友出去玩一玩呢?出游肯定需要亮丽的装扮,那么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吧。多元化的潮流特色、独特的童装风格、实惠的“金字招牌”,让萌宝们在夏天换新装,妈妈的首选都是酷芭蒂童装,能让他们一次满足所有愿望!

林妈妈家的宝贝今年长高了,去年夏天的衣服已经不太合适了,周末林妈妈就特地带着宝贝到酷芭蒂为她选购夏天新款童装。这套翻领碎花连衣裙,看上去给人以乖巧可爱,清爽舒适的感觉,就是林妈妈当天给女儿买的。林妈妈告诉笔者,女儿第二天回学校,同学们都夸她裙子漂亮,都想叫妈妈去买,女儿回家都是乐滋滋的。

的确,作为儿童时尚的衣柜,酷芭蒂新派童装集世界各地童装素材及风格融合,在童装上更加注重设计和剪裁,细节的考究,特别是夏天,宝宝皮肤敏感性增高,但酷芭蒂童装总是妈妈们的首选。因为酷芭蒂童装所采用的是百分百环保原材料,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力争为孩子们带来健康舒适的服饰。质量好,简单而不张扬,总能让宝宝穿出时尚感,穿出幸福感!

林妈妈告诉笔者,一直以来,女儿的衣服都是在酷芭蒂童装选购的。这里的童装不但品牌优质,而且还走大众消费路线,可谓价格优惠,质量上乘。刚刚步入夏天时,女儿就拉着妈妈和阿姨到酷芭蒂童装,和小闺蜜选购漂亮舒适的衣服。

除此之外,酷芭蒂童装也是颇为用心的,与一般厂家在设计上单纯复制成人款式不同的是,酷芭蒂童装更多地考虑到是否适合孩子们。设计师们以孩子们的角度看问题,深度挖掘孩子的喜爱,以期待为他们送去最适合他们年龄特点的服饰。我女儿特别喜欢酷芭蒂童装店里的服饰,现在她穿衣搭配都有了自己的主张,我只需要跟在后面付钱就好了。像酷芭蒂这样质量好,款式新颖,价格便宜的童装店真的很难找到第二家了。”酷芭蒂童装的铁杆粉丝80后妈妈小王如是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