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潮牌闺蜜装中国娃娃 潮牌闺蜜装推荐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25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有一位无话不说的好姐妹,那一定要好好珍惜。偶尔聚在一起,更加要好好的絮叨絮叨。当然,你们一起出街,想必也会成为一对比较吸睛的姐妹花。因为,在这个时尚国度中流行一种闺蜜装。潮牌闺蜜装,可以让你们更加贴近潮流。 

在中国娃娃 - PUCCA 女装店中,你可以看到很多款的潮牌闺蜜装。只要你敢于尝试,你就可以将它们带回家。一样的印染,不同的款式,搭配上牛仔系列,简单搭配却可以给你不简单的时尚享受。在这个时候,无论你是露肩,还是短袖,彼此间的时尚都在相互衬托。你们,就是当下时尚的宠儿。 

闺蜜装,我们也可以穿出性感。大大的T恤,刚刚好的长度,夸张的印染,无不吸引众人眼球。如果你感觉这个长度易走光,其实不用这样担心的。因为我们会选择打底裤的啦。这种长度,才能更好的显现你一双美腿的时尚与性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