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二O一六女子卉色秋季新品发布会陪你一起走入诗.意.行.走的世界里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25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6年4月18日——20日
  • 联系方式:刘成龙(13060876958)
  • 举办公司:广州宾利思服饰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公司展厅( 广州市白云区棠溪大围产业创新园二栋4楼)

nvzhihueise(女子卉色)2016秋装新品系列以”诗·意·行·走”为主题。

用”起·点-路·上-随·行“来阐述生命是一次行走,

从起点,到尽头,也许快乐或有时孤独,

心在远方,只需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

把足迹连成生命线,有你、有我、也有他。

2016是nvzhihueise(女子卉色)品牌转变,起飞的一年,我们一直在迎风而行,

一直在等待我们旅途的伴侣,陪我们走过一段别人无法替代的记忆,人在途中,心随景动。

nvzhihueise(女子卉色)品牌主张“拥有美丽很简单”的创作信念,她细心挑选每一块用料,

注重每一次剪裁,细致到每一颗纽扣的形状和颜色的运用,对每件作品力求完美,细心雕琢。

因为nvzhihueise(女子卉色)要给予的不仅是一件衣物,

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一种生活态度。

 

她是生活中专心创作的女子,安静的、专注的,她喜欢这一种宁静,

无论外面的世界如何的浮躁和喧嚣,她所坚持的,

始终未变——时尚而简约、自然脱俗和与众不同,沉静而自信,清馨且自然,

这种舒适和质朴的原始状态,更使她始终被追逐着┄┄她代表的是一种生活状态,

一种文艺与优雅的象征,

将女性独有的柔美与独特个性演绎至极。

 

起·点

清新的大地自然色调,行影斑驳,混合着真实的朴实无华的草木本味,唤醒人们对生命的韵意产生知觉,这知觉富于哲思、归于沉静,在生活的沉淀积累中感受艺术之境。

路·上

不矫揉造作,自然本真。有静谧的空间,以及简慢的生活,类似一种空寂的意境,不会刻意塑造情境,却以冼练、虚无的意象呈现,清除现代生活的混沌氛围,力图使灵魂浪漫。

随·行

陪伴,就是把你的生命永远地融进那个人的生命里,是情感的最大容器,有一切的可能性,并拥有未知,包罗万象,归于宁静,回到从细枝末节的触觉中,交织出丰富而立体的沉淀之美。

关健词:2016秋季新品订货会 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卡帕多奇亚之旅-G&F青花语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