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想换内衣了 什么内衣适合春夏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4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些女性觉得,内衣看起来都一样,而且又穿在最里面,好像没什么换的必要。

这一点,小编必须要科普一下了,第一内衣也分季节性,秋冬款的内衣比起春夏款的内衣来说,就像衣服一样肯定比较厚重,更加注重保暖性;第二内衣也有保质期,变得松松垮垮没什么弹性的内衣就证明寿命到了,需要更换了。所以,现在就是你该换内衣的时候了。

由于气温的日渐攀升,表现出来的就是衣物的不断“清凉”起来,如果你想要避免发生外衣透出内衣的尴尬的话,当然要选择浅色内衣了。这款肉粉色文胸,颜色看起来细腻又柔和,跟肌肤颜色无限接近,穿上它之后让你随时随地自信美丽。

年轻时尚的女性们,依然可以选择比较明亮的颜色来表现活力感,薄荷绿配上红色圆点的铺陈,很具青春气息,简单的款式也让它很好搭衣服,让你清凉一“夏”,就得有它才行哦。

图片来源:卓娅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