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叮当猫成功签约河北承德&山东临沂新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4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天向大家汇报了品牌的最新动态:叮当猫成功签约遵义习水县加盟商,今天照样还是大大的好消息——叮当猫再签两店,来自河北承德市的加盟商王先生和来自山东临沂市的冯小姐分别与叮当猫顺利携手啦!猫猫家族又添新家人,热烈欢迎加盟商王先生、冯小姐加入叮当猫大家庭,与我们一起为梦想而奋斗吧!

河北承德王先生与叮当猫签约

山东临沂冯小姐与叮当猫签约

承德是河北省省辖市,处于华北和东北两个地区的过渡地带,西南与南分别挨着北京与天津,背靠蒙辽,省内与秦皇岛、唐山两个沿海城市以及张家口市相邻。承德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位于承德市的避暑山庄及其周围寺庙是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作为一座历史底蕴十分丰厚的城市,承德市近年来的发展势头不可小觑,加盟商王先生十分有信心将叮当猫童装事业在当地做大做好,叮当猫祝愿王先生事业兴旺,财源广进,心想事成!

承德避暑山庄

欣欣向荣的城市

临沂因临沂河而得名,别称“书城”、“琅琊”,位于山东省东南部,东近黄海,南邻苏北;地处长三角经济圈与环渤海经济圈结合点、东陇海国家级重点开发区域,素有“齐鲁襟喉、徐淮锁钥”之称。临沂矿产、生物资源丰富,商贸物流业发达,获评“中国物流之都”和“中国市场名城”,成为北方重要的商贸、物流、会展和商品集散中心。人杰地灵,相信叮当猫在临沂的发展必将大展宏图,祝加盟商冯小姐生意兴隆,财源滚滚,大吉大利!

交通便捷发达

临沂缩影

共赢是叮当猫一直的追求,三月份以来,叮当猫品牌签约喜讯频传,在2016秋冬订货会圆满落幕之后前来总部参观考察的客户朋友仍旧络绎不绝,这是对叮当猫品牌毋庸置疑的认可和肯定,是品牌综合实力的体现。叮当猫有信心、有能力、有计划让合作伙伴快速成长、抢先发展,我们以热情的态度和真诚的笑容欢迎更多有志于发展童装事业的朋友前来拜访参观! 

与河北承德加盟商合影留念

与山东临沂加盟商合影留念 

叮当猫童装专注于2-16岁潮童,10大加盟优势保障盈利。全程管家式跟踪服务让您管控无忧,助您成功起航,加盟童装,合作双赢。欢迎咨询:400-1516-17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