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欧迪芬|胸衣也要换季 健康贴身非常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4 09: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对于我们说都是美好的、幸福的,春风的温柔、春雨的滋润,全部都给你带来不一般的体验,在这个换季的时候,宝贝们除了换护肤品和准备买买买!不过宝贝们可千万别忘了整理衣物+贴身的内衣也是要换季的哦~

【衣服多不用怕,整理衣物有妙招】

换季啦,买买买的冲动挡不鸟,先整理好现有衣物,才有进货空间哦!

按面料分类最科学

棉麻类:须洗净、晒干后折平,白色和深色最好分开。

丝绸类:须盖棉布或包好。白色服装不能放樟脑丸易泛黄。

呢绒类:宜悬挂存放勿叠压。

化纤类:人造纤维宜平放,不宜吊挂,合成纤维的服装不能放卫生球。

【贴肤内衣换季很重要内】

适合春季的内衣,从款式和轻柔舒适的的面料。给肌肤带来更好的享受

【款式】——零束缚,自由享受灵动生活

无钢圈轻薄杯型,贴肤舒适感受至尊无压,侧边后背加宽加高,侧推包覆更稳定

【面料】——舒适亲肤,让伸展更优雅

棉质面料,穿着舒适;高腰款设计,收腹美型

除了以上刚性需求,适合亮丽的视觉效果也很重要,春季般的颜色让心情也跟着美妙,粉玫瑰和水蓝色的结合带给你春天气息的时尚体验,一件内衣展现你的青春活力!

*蕾丝花卉清新优雅 充满浪漫的故事性,柔美的波边 透着丝丝柔软和妩媚;小裤棉氨实布,舒适透气。

舒适的季节内衣自然要更加舒适,何不让欧迪芬助你绽放自己的美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