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起锻炼穿上休闲的运动服套装 不仅显腿长还能让你更抢眼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10 14:39来源于:大黄蜂
分享:

俗话说,贴秋膘贴秋膘,秋季就是一个容易让人食欲大振的季节,不过减肥这种事,怎么都不会晚。想要减肥不爱动?那是因为你没有好看的运动服啊!毕竟穿着美美的运动服,才能积极向上的早起去运动嘛!而且近年爱上运动的女生越来越多,连带运动风都变成大家追棒的潮流,我们不难看见时尚达人或名人以一身运动服示人。不论你是真正的运动达人,或是只单纯想跟著风潮以运动风格示人,天天都是nike、adidas走在街上,那即使你气质多独特也难保不会容易撞衫,而且看都看腻啦。实除了经常在眼前出面的大型运动品牌外,还有不少正在掘起而款式和功能性都不比大品牌逊色的运动品牌,穿上好看的运动服,我就不信你不想去健身!

大黄蜂

今天小编说的就是大黄蜂家的运动服,随便一搭,就是妥妥的街头运动风。不仅可以穿去健身房,还能穿去上班、逛街。下班后直奔健身房,连换衣服的时间都省了。高腰紧身的运动裤搭配上一件纯黑色的防风卫衣,透气性超强,穿着运动一点也不会闷汗。面料柔软有弹性,对身体的束缚小,很适合运动伸展。下摆收腰,在视觉上会显得腰部更纤细。胸前和袖口点缀了绣花Logo,增添了一点酷酷的感觉。落肩和灯笼袖的设计,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好。袖口的收口设计,也很方便运动。腰部加了一条可调节的弹力抽绳,方便自由调节衣服的宽松度。不论是日常出街搭配或是穿上去跑步晨练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早起锻炼穿上休闲的运动服套装 不仅显腿长还能让你更抢眼

小编一眼看到这件橘红色的卫衣,就被吸引了。胸前的翻领拉链设计搭配上大口袋装饰,可以说是非常抢眼了,好看得不像一件运动服。仔细一看,胸口的字母刺绣和肩膀处的标志性花纹不仅能给人打上很高的辨识度,在胸口形成的曲线,还很好地修饰了胸形,充满小心机。侧边做了红白撞色设计,看起来更具活力,富有时尚感。两边拉链的设计在视觉上还有收腰显瘦的作用。标志性的时间Logo也很亮眼别致。下半身搭配黑色的运动紧身裤,不仅看起来性感有活力,运动起来也更加方便。

大黄蜂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