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我有故事 你有星光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2 17: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雨赶跑了枯败的黄叶,一树嫩芽总让人遇见生命的美好,却又想起记忆中的萤火虫偷来的月光,还有故事里那个曾说过要娶我进门的人。这些平日里各自安好的心事,也该放出来透透气了,趁着点点星光……

璀璨之光·模杯围

价格/¥199

质地轻盈的闪光模杯围,面料细滑如丝并泛着隐隐的光泽,如萤火虫般星星点点,如此甜美浪漫,是少女们的心头爱;深V型低鸡心位搭配前扣的穿着方式,将胸部线条进行提升,更方便性感胸型的调整,使上身更加稳固聚拢;细带美背设计,可搭配各种性感个性的服装,展示自己的个性美。

璀璨之光·平角裤

价格/¥59

质地轻盈的闪光面料,细滑如丝并泛着隐隐的光泽,穿着柔软舒适。腰头两侧,蕾丝花边的性感点缀,为整体造型添加一丝丝神秘气质,低腰的裤头搭配平整裤脚设计,具备良好的包臀效果,勾勒出丰满圆润的臀部曲线,是一条兼具实穿性和舒适性的日常小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