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茜施尔VIP营销战略 构筑品牌原动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2 11: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年3月14日,茜施尔全国加盟代理商齐聚深圳,隆重召开“360VIP营销战略培训”大会,共商茜施尔2016年VIP营销与未来品牌发展之道。

360VIP营销战略的核心,是VIP服务的落地,为企业提供数据化、精准化的管理系统,打造工具+体系+运营一体化的会员服务管理解决方案,通过360VIP营销系统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让企业更精确有效的服务VIP客户。

无论哪个时代,商业永远以产品为王,以服务称尊。企业唯有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越是高端的品牌,越是精致的产品,就越需要周到的VIP服务体系。 顾客是上帝,VIP顾客是上帝中的上帝。充分地挖掘VIP顾客的需求,提供针对性个性化的服务与维护,我们的VIP上帝才会向我们永远微笑。

茜施尔在VIP营销战略上的突破,是更好的适应“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品牌发展的重要举措,随着服务模式的更新衍生出来的将是茜施尔在产品研发、品牌推广、管理运营的革故鼎新,为终端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牌价值的服务

2016年,全新的VIP战略规划、全新的VIP服务模式启动,茜施尔这个企业将更具活力,向顾客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将进一步提升,茜施尔的品牌发展将迈上更高的台阶!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