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它钴男装第五代店铺新形象效果图抢先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1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虽说三月的天气老是变化无常,一年四季随机播放让人欲哭无泪,但对于它钴男装来说,三月却是个丰收的季节,在迎来了多家新店的开业之后,它钴男装第五代店铺形象效果图也新鲜出炉啦!全新的设计,全新的形象,带来全新的惊喜,赶快跟着小编一起来感受下吧!

从店铺的俯视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此次第五代店铺形象依旧以品牌经典的TARGUO蓝为主色调,无论是货柜的设计还是休息区的布局给人的感觉都很简约大气,跟它钴男装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整体布局也更加的年轻化,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届时实体店出来,势必会让它钴男装的形象更深入人心。

它钴男装作为一个简约时尚的男装品牌,其品牌风格简约大气又不失时尚,每一款时装在设计时不仅考虑到了男人的穿衣需求,同时也考虑到了女人的审美品位,力求将每一位穿着它钴男装的男性,打造成女人心中的完美男神。

相比于上一代的形象,它钴男装第五代店铺新形象的设计更加注重品牌的内涵,全新的装修风格和店铺形象势必将带给大家全新的感受,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具有时尚和时代气息的它钴品牌新形象!

面对竞争愈发激烈的男装市场,一个品牌想要有更长远的发展,势必要做出一些改变,此次它钴男装的店铺形象升级,就是它钴男装对自己的一次挑战,也是它钴男装面对市场需要,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的表现。它钴男装想要在未来得到更多的人的认可,除了需要有优质的产品之外,也需要赋予品牌更多的内涵,而店铺的形象升级,便是重要的一环。

对于它钴男装,小编一直都很是看好,它的每一次店铺升级和新品系列都让人惊喜无限,这一次第五代店铺形象效果图曝光,也确实没有让小编失望,真心期待新形象的正式诞生!不知道你是不是跟小编一样期待呢?是的话就和小编一起耐心等待吧,相信看到实体店的那一刻,一定会让所有的等待都变成值得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