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加盟红豆 连锁财富 ——优质红豆打造主流生活方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9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3月16-18日,红豆参展CHIC 2016(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红豆男装以全新的智慧门店形象亮相展会,全面展示了红豆男装发展的新形态。与此同时,3月18日“加盟红豆,连锁财富”红豆男装财富峰会在无锡红豆杉庄隆重召开。

“好的商业模式是成功的一半”,红豆男装加盟联营模式不断用事实证明了它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近年,红豆男装顺应市场发展,不断创新,并基于市场、客户,充分整合社会资源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连锁专卖”道路。

2015年,全新的红豆加盟联营新模式一跃成为服装市场的热点,在其他男装纷纷关店调整之际,红豆男装显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从五一到十一,连连开店,在上海、江苏、湖南、四川、河南、山东、山西、内蒙、陕西、甘肃、安徽等全国各级重点区域、城市开花结果,各地加盟热潮可谓是风生水起。2016年元旦,十几家店铺的连动开业,唱响了红豆男装又一多店连开的营业开门红。模式、渠道、产品,备受各大新闻媒体、服装经营商的广泛关注,完美展现了红豆男装发展的新形态。

挑战与机遇并存。面对竞争严峻的行业环境,红豆男装不断超越自我,坚持创新经营模式,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利用自身的品牌产品与智慧化专利技术加大创新步伐,生产适合市场的产品。在继续坚持走连锁专卖道路的同时,充分发挥渠道终端的优势,并在商业模式方面进行创新,以适应市场的发展趋势。 红豆男装的大发展离不开加盟商的信任与支持,加盟商与红豆男装一起经历成长,红豆男装也始终用优质的服务和业绩回馈加盟商。红豆男装持续增长的销售业绩让加盟商坚信,高收益的红豆新模式将会带来更多的利润和效益。

优质模式是保证客户利益的基础,优质的产品是保证消费者权益的基石。红豆男装在率先提出适合自己并且与市场高度契合的红豆加盟联营新模式的同时,抓住市场的需求,打造具有品牌价值的核心产品,将产品品牌化,努力打造“平实、平和、平民、平价”的文化品牌。2015红豆男装,推出“轻”理念,打造“平”生活,轻装上阵,为中国男人减负,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了“轻”系列产品——轻西服、轻爽T、轻羽绒。“轻”是自信的选择,不需要任何的修饰,大胆的表达,自由舒适。轻装上阵,选择真我;简约自由,创造无限;健康活力,青春常在……2016红豆男装继续倡导“轻时尚”理念,打造多彩化时尚产品,并将智慧化科技融入门店,打造红豆男装新型智慧化门店。 

红豆男装利用新模式的灵活性、能动性在终端有效运转,确保无库存之忧。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信赖红豆、加盟红豆,国家知名品牌、标准化管理制度、灵活化运营策略、高质时尚化产品等,给消费者回馈更多的优质产品,给加盟商带来更多的信赖和信心。红豆加盟联营模式一方面凸显“十大统一优势”,回避了传统加盟模式的运营弊端,让新模式下的连锁经营更加规范、更加高效!另一方面模式也秉承了红豆的“财富共赢”理念,解决投资商的库存风险问题,通过优惠的政策支持、有效管理充分保证投资商的利益,让加盟商省心管理、轻松赚钱。让更多的红豆合作伙伴共创发展之路,共享财富果实!加盟红豆,连锁财富,红豆男装,投资首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