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花漾女人|花一样的女人 美好的不要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9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帝创造美丽的花朵,同时也创造了美丽的女人,于是乎,人们开始用花去赞美女人|“花朵,婀娜多姿,光彩绚丽”。内衣亦是如此,娴静如柔雅的花朵,曲动似轻灵的枝蔓,时刻突显女性的性感与浪漫,此时此刻,小欧仅用美好花色,但愿能表现出“巴黎夜影”的光彩!

内衣亦如女人,“美貌”如此,“天性”亦如此!知道吗?即使是带“刺”的玫瑰女人,也有保护色底下最可爱的一面,代表人物:《破产姐妹》Kat Dennings ,充满“欲望”的外表,美丽魅惑,却毒舌热辣。

其实毒舌只是表面,真性情才是可爱女人的另一面,只因,女人独有的天真,温柔的天份,要留给真爱她的人。

也许女人感性胜于理性,任性虚荣或是不讲道理,但是,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愿欧迪芬的宝贝们,
都能如花朵一样绽放,愿你的所爱都能感受你的真、善、美

巴黎夜影系列——3/4罩半片围(软钢圈)

不得不说的材质:法式清透仿蕾丝的刺绣花边,浪漫洛可可花园元素图腾结合复古风格,优雅华丽浪漫;亮雾纱线的新织法,精心融合蕾丝的轻透及刺绣的立体
点缀水钻和浪漫华贵玫瑰花形钻饰赋予魅惑光感,结合丝滑舒适柔软面料,采用科技罩杯土台一体成型软钢圈模杯带来无痕舒适享受。

不得不爱的款式:

*罩杯采用丝滑柔软面料,创造舒适光杯效果;

*罩杯侧比刺绣创意设计为蝶翼视觉效果,连接装饰绸缎光感色丁条串连前中心华丽钻扣,整体外观呈现唯美艺术精致光面文胸;

*采用科技罩杯土台一体成型下厚软钢圈模杯,带来无痕舒适丰乳享受

*3排勾,稳定包覆;可拆卸肩带设计,一字背,方便多样搭配。

无痕舒适丰乳最好的馈赠,再加上法式清透仿蕾丝的刺绣花边做点缀,提升女性优雅迷人气质,自信绽放,并享受这份来自欧迪芬精品女性内衣的奢宠礼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