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3.8女人节绯格·贝缇健康调整型内衣品牌 迎来业销售火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8 16: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三月份当中有一个让所有女人为之振奋的女人节,在过去的3.8日这一天,绯格·贝缇内衣品牌迎来了当天业绩的销售火爆,成功迎来了3月女人节爱美女性买内衣的小高峰!

爱美的季节,女人们为了给自己一些犒赏,3.8日这一天不少女性朋友们纷纷来到绯格·贝缇内衣品牌店捧场。绯格·贝缇是一个专注于健康调整型内衣、凸显女性时尚、成熟、稳重气质的美体内衣品牌,店内的款式:调整形文胸、生理裤、美形裤、曲线服、腰姿甲、腰线甲等等,让进店的消费者们爱不释手。

绯格贝缇,用平和的姿态诠释深刻的哲理,从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中提炼出“悦己,越美丽”这一理念,简练且寓意深远,也映射出现代女性懂得关爱自我,追求心灵与身体平衡的智慧。这一点可以从美女店员们的热情、耐心周到服务中体现。女性消费者们进店购物,收获的不仅是内衣礼物,更加深入了解内衣知识与护理常识。

每一位消费者认真且仔细地挑选着内衣,3.8日这一天尽情徜徉在女人内衣的世界。悦己,才越美丽。绯格·贝缇内衣品牌店,欢迎更多爱美女性莅临本店,带去更多贴身呵护,完成完美蜕变!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