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国际家居展为何这么火?罗莱生活获点赞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7 10: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3月16日至18日,2016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罗莱生活在公司战略转型后首次参展,作为行业大家居领跑者优雅亮相。紫藤如瀑营造的浪漫展厅,划分为客厅、餐厅、主卧、儿童房等区域,展现了轻法式风情的大家居场景。

活动现场人流攒动,既有想迫切获知罗莱转型新方向的媒体朋友和行业精英,又有意欲加盟罗莱的新客户,品类齐全的大家居展品在令人耳目一新的展厅设计上精致呈现,获得众多参观者的纷纷“点赞”。

消费者对生活体验的追求日趋个性化,对品牌特色的要求渐趋多样,经过20余年的资源积累与品牌沉淀,罗莱多年来见证了中国中产阶级家庭生活理念的蜕变过程,选择罗莱对很多“罗粉”而言,不仅代表着一种审美品味,更彰显了一种高雅轻松的生活方式。

2015年8月,罗莱首次正式以全新的家居模式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软装定制一站式服务,昭示着家纺到大家居的全面转型。现在消费者可在门店获得专业家居顾问指导和优质设计师的免费设计,通过线上平台, 360°全景观看产品在居家环境中的整体效果,获得良好的用户体验。

罗莱的业态形式目标是为新中产家庭提供软装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也就是说,消费者有望在罗莱品牌下买到日常家居所需的所有物品。

对时下紧俏的儿童家居市场,罗莱旗下主力的罗莱儿童品牌,也已开启了转型道路。罗莱儿童从儿童家纺,扩展到涵盖儿童寝具、几米主题系列、家装软饰、家居鞋服、婴童用品等多个领域,通过打造门店“一站式儿童家居”的梦幻体验空间,为孩子全力创造高品质、童趣场景化的家居体验。

随着全新品牌VI标识的发布,罗莱儿童将以全新姿态,让每个宝宝享受灵感空间,快乐成长!为全面打造罗莱儿童“欧式童真”的产品路线,特别邀请了全球顶尖儿童家居设计师Bridget Kelly加入,宝贝们可以享受到国际一流水准的家居用品。并全面推出定制服务,真正为孩子的成长空间全倾全力。

罗莱整体品牌形象的塑造与成功转型并非一蹴而就。从家纺到智能健康,再到整体家居,为转型所做的尝试与改变得到消费者极大的认可,为此荣获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影响力品牌荣誉。

在2016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上,罗莱生活的创意家居理念描绘的生活蓝图到底有多大的吸引力?3月16日-3月18日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罗莱邀请您到5.2HF036展位亲身体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