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二三线家纺品牌如何摆脱“价格战”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10 17: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们在市场中看到一些二三线的家纺品牌在短期内看似运营得非常好,然而其生存法则着实令人咋舌,它们以模仿求得生存,固然不是长久之计呀!特别是现在家纺行业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这些发展理念显然站不住脚,这样品牌因此丧失了品牌个性,陷入价格战泥潭,最终被市场所淘汰,直到消亡了也没用多少消费者曾有接触过这个品牌。

本人认为二三线品牌并不缺资金和技术,他们真正缺少的是对发展方向的精确定位,以及对品牌建设的正确认识,那么国内二三线家纺品牌应怎样摆脱落后发展模式,突出包围圈呢?

1、开发让消费者买得起、信得过的产品

对于曾经被局限于价格战的品牌而言,直接转型做高端显然不现实,也不明智。品牌要正确认知到自己定位何处,既然产品原来价格低,那么就更应该朝产品高性价比的方向发展。能够用低价买到高品质的产品是每个百姓消费者都不会抗拒的!

2、开发潜力市场

北京、上海、南京,这些城市的核心区块确实已经被国内一线品牌所占据。但大城市的郊区市场其消费能力也同样不可小觑,值得二三线品牌去开发。
因此,二三线家纺品牌药立足家纺市场并不是不可能的,很多成功品牌发展点就是城镇。根据城镇地区居民收入情况的研究,其市场消费水平与二三线品牌的定位更相符合,品牌开拓城镇家纺市场更容易被认可,对占据局部市场主导地位的优势也更加明显。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