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94届中针会突出针织家纺品牌营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13 14: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年3月,第94届中针会的内衣部分将以“中国内衣服饰展览会”的形式出现,展会将围绕时尚、创新、裂变的理念,突破传统模式、创新服务理念,在保持传统的只是招募加盟商、代理商的基础上,扩大内涵,立足高端、着重突出品牌形象展示以及引导消费理念的创新,进一步加大品牌传播和媒介宣传的力度,使参展企业与买家队伍在展会上获取更多的收益。

在历年的中针会上,来自五湖四海的纺织人会聚一堂,他们嗅觉敏锐、品位独特、头脑灵活,一切国际的、主流的、新锐的东西都会变成这些品牌的灵感元素。据了解,中针会组委会坚持时尚办展的理念,力求让更多的设计师参与展会,并着力展示当今世界最新的针织服装服饰的时尚发展趋势,也为高端产品贸易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许多纺织品企业通过中针会这个展会平台,寻找到合作伙伴,开拓出发展的新路。一家新成立的上海针织公司,通过在中针会采购到的高档时尚面料,业务走出了新路,现已在国内开设了30家专营店,铺设了70个销售网点。

今天的中针会已经成为针织服装和床上用品、毛巾行业发展的助推器并且几十年魅力不衰。对此,中针会策展人俞岳南说:“会展经济作为市场经济的产物,最终要推向市场,要使行业优势转化为会展优势,探索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发展思路,我们一定要按照品牌经营的战略办好中针会。”俞岳南进一步解释道:第一,中针会有助于提升产业集群形象。会展活动就是行业的外交活动,对地区的形象塑造会产生积极影响,有助于产业集群地的形象推广。对于参展中针会的产业集群来说,众多媒体的关注所引起的宣传效应是无与伦比的。第二,中针会有助于改善品牌吸引力。品牌推广的目的之一是创造吸引力。很多品牌是行业的隐形冠军,但是缺少相应的策略来推动和引起关注。这些品牌需要通过参展或展会中相应的活动,引起外界关注从而对消费者产生消费欲望。第三,有助于改变纺织品的季节性消费。季节性问题是许多针织和家纺企业非常困惑的问题,许多品牌店面在冬季的时候人满为患,到夏季则门可罗雀。通过参展或者有创意的会展活动,可以延长季节消费甚至形成新的热点。

谈到展会的创新,关键在于“变”,而本次中针会的主题也是“裂变”,主办方希望通过展会传达中国针织、家纺的灵魂在于创造,实则就是“变”。不仅是设计外在表现形式的变,更是内在文化与时俱进的“变”,而中国纺织设计之“变”的目标是坚定不移的,这就是建构“中国纺织的风格”。构建中国设计风格的具体方式:一是把中国文化糅合进国际主流设计风格;二是对中国传统设计进行国际化改造,从而建构具有中国文化内涵的中国纺织品设计风格。只有创造和构建中国气派的民族设计风格,中国的针织品才有可能去影响国际纺织品的潮流,才有可能打造一批具有中国设计风格和国际化视野的品牌。中国风格应该体现中国纺织品的现代特色,成为国际纺织格局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并逐步获取国际纺织品设计时尚的话语权。

主办方表示,今年3月份将盛装登场的新春中针会,将会有更多的中国特色的现代纺织品风格化设计向人们展示。随着中国纺织品品牌化营销时代的到来,对于针织和家纺品牌的营销来说,设计风格的形成是树立品牌形象的核心,企业在对自己进行了精确定位之后,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个性化时尚设计风格将成为展会的一缕明媚春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