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慕纱集团再次当选“广东省内衣协会副会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5 09: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12日,广东省内衣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东大厦正式召开。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先生、中国纺织商业协会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先生、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赵洪先生、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方向文先生、广东省民政厅组织管理局科长黄静女士等领导,相关内衣媒体:内衣视界报、内衣频道、内衣秀等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慕纱集团总经理蔡星先生亦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蔡星先生(右二)获邀出席会议

全体人员合影

此次会议的重中之重,是广东省内衣协会理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新的一年,新的面貌,广东省内内衣行业精英共聚一堂,除了进行换届选举这一项重大工作外,更多的是探讨内衣行业的发展大计,共谋未来。

选票

选举结果为:

原广东省内衣协会会长许会长连任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原广东省内衣协会副会长张会长当选第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

其中,慕纱集团总经理蔡星先生再次当选为广东省内衣协会副会长。

获奖合影(左四为蔡星先生)

奖牌

会上,杨会长表示,作为一个内衣人,必须要开拓思路,以超前谋划的战略眼光,建立起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才能将内衣产业做大做强。

对此,慕纱集团深表赞同,一个品牌若要获得发展的长远,一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须整合资源,抱团发展,才能做大做强。

在未来,慕纱集团必将以身作则,回望过去,审视当下,总结经验,改进策略,争做内衣行业的领航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