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MONTAGUT 2016春夏新品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4 13: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ONTAGUT 2016春夏系列以简约细节重塑经典单品,精选品质面料,细致打造有态度的穿着方式,在恰到好处的舒适与品味间,传达对时尚的独到视角。

建筑师系列 当古典变成现代

成熟睿智的男士热爱地中海沿岸的风景。从希腊到意大利,再到摩洛哥,他游览过最古老令人崇敬的古城镇,并保留着优美的建筑线条和简洁轮廓。回归到他的衣橱,他喜欢保持简单优雅的感觉,并将此融入到简洁利落的建筑线条中。

亚麻混纺与凉爽羊毛的面料,让你即使身处于地中海热浪中,也可以随时保持清爽怡人的凉快感受;深红和陶土色,白色与海军蓝,低调的配色将浮躁烦杂拒之门外。

方形百慕大短裤或是褶皱裤塑造男士穿着的别致感,而古董版画的马赛克和壁画图形传达永恒的现代几何美学,经典与现代自然交融。

探险家系列 未来与海底世界的碰撞

这是一个富有未来感的有机和海洋系列。寻求创新的都市男性不断地向前奔跑着,开拓未来,重塑自我,开创一种独特前卫的生活方式。他的追求转化成利刃般的衣橱,灵感来自城市代码和运动美学与一系列古怪的水下生物。

由橡胶、网格和人造织物组成的棉质和功能性面料,使服饰上身轻盈舒适。

结合水粉色的流动色系,配以热情的水波纹图案,以及溅起的珊瑚礁色彩,激发成熟的男性活力。

打开你的衣橱,开启春夏新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