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哪些内裤不能穿 让茜茜公主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2 13: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 穿过紧的内裤

女性的阴道口、尿道口、肛门靠得很近,内裤穿得过紧,很容易与这些私密部位产生频繁磨擦,导致部分病菌进入阴道或尿道,引发泌尿系统或生殖系统感染,妇科疾病便会接踵而至。

2 颜色过深的内裤

一般而言,身患阴道炎、生殖系统肿瘤的女性,白带会变的浑浊,甚至带红、色黄,这些都是妇科疾病的信号。及时发现便能及时治疗。如果选择深色或图案太花的内裤,病变的白带不能及时被发现,有可能延缓病情。

此外,还有一点很重要,颜色过深的内裤含有大量的色素,色素对外阴造成刺激,很容易造成阴道感染,引发妇科疾病!

3 化纤面料的内裤

尽管化纤材质的内裤价格便宜,但是其通透性和吸湿性都比较差,不利于会阴部的组织代谢,潮湿的环境非常有利于细菌的生长繁殖,因面料不适导致外阴瘙痒也是常有的事,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引发阴道炎症。

4 丁字裤

丁字裤又叫做T型裤,可以充分展现女性魅力,但是它对女性健康的影响也是很大的。

丁字裤造型设计比较特殊,尤其是下部设计成绳子粗的窄带,很容易与女性会阴等娇嫩处的皮肤发生摩擦,出现局部皮肤充血、红肿、破损、溃疡、感染等现象,从而引发阴道炎等妇科疾病,更甚者还会压迫肛门四周血管,增加痔疮发病率。

为了自己的健康,这些中看不中用的内裤还是扔掉吧。小茜提醒您:远离妇科疾病,从选择内裤开始!

【1】、内裤布料要舒适,能够吸汗。小茜推荐:纯棉、莫代尔、竹纤维。

【2】、选择耐穿耐洗弹性好的内裤。

【3】、选择颜色较浅的内裤。

健康掌握在自己手里,女人,请珍爱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