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匠心独具红豆棉 精益求精“轻西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2 13: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勇在工信部推动轻纺产业升级工作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纺织业在“十三五”时期,将通过大力“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继续加大产品结构的调整,提高产品的档次、质量和水平,特别是在创品牌和提升设计水平上下功夫,努力在“十三五”末期建成纺织制造业强国,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纺织服装产品的需求。

在消费需求多元化、个性化、体验化的今天,“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是服装企业赢得消费者“芳心”,提升市场竞争力的核心要素。作为中国服装品牌的“老字号”,江苏红豆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三品”,尤其是在产品创新上,50多年矢志不渝。从多年前只做来料加工的小针织厂,到现在的拥有2万2千人的大型跨国集团;从单一的针织内衣,到服装产品系列化;从传统的服装业,到智慧服装的转型。红豆集团在产品创新的道路上不断跨越发展,充满了传奇色彩。

匠心独具红豆棉

红豆由内衣起家,上世纪90年代初的护士衫风靡全国,工厂加班加点,依然供不应求。护士衫成为早期内衣色彩运用、搭配的经典之作,也是产品迭代创新的“先祖”。红豆居家深耕居家内衣几十年,新品迭出。继2014年成功推出秋冬新品“红豆绒”内衣获得市场认可,2015年公司又研发出具有革命性的划时代产品——红豆棉,以满足消费者的潜在需求。

红豆棉的诞生本着“一切用户说了算”原则,面料研发、产品设计、商品企划……每个环节都不断进行市场调研;产品命名的征集,面料颜色的亮度,到条纹的宽窄,都通过微博微信的选票而成,一系列流程都是由用户决定的。从经过试穿再试穿,300多次的反复试穿改进,用工匠精神打造一件优质居家服,真正做到了从消费者中来到消费者中去。

精益求精“轻西服”

红豆男装是红豆集团旗下的主打品牌,在产品创新上,红豆男装一直孜孜追求。产品是品牌的核心,而顺应时代的产品则需要高产品研发和管理水平。为此红豆男装引进国际化一流的设计团队和商品企划团队,增强自主研发能力,开发出了满足消费个性需求的衬衫、西服、七彩系列等创新产品。“轻西服”便是其中的经典之作。

一件简单的轻西服如何能奏起现代轻生活的节奏?设计师们苦思冥想,决定从“轻舒适、轻打理、轻搭配、轻出行、轻时尚”五个设计角度,突破传统,突破束缚。

设计师们通过反复试验,彻底丢掉传统西服的垫肩,并打破西服正装设计,让男士们彻底感受轻西服带来的舒适感。通过面料洗、磨、烫、整等一系列环节的试验,在 500多次失败之后,终于试验成功。红豆轻西服做到了让消费者一件轻西服,随身带,随时穿。一件西服,一场革命。红豆轻西服,“五轻”一体,只为做好一件产品。 红豆轻西服重量仅有普通西服的1/3,重量轻,舒适穿,易搭配(色彩多,时尚百搭,休闲、潮流、绅士样样都有),好打理(搓、挤、卷、揉……都可以,最后依然平整无皱;可水洗、可机洗,易晾干),便携带(免费提供收纳袋,收纳后体积小,公文包里都能放)。红豆轻西服告别了传统西服的厚重、单调、易皱和携带的不方便,让男士们从此摆脱束缚,拒绝传统,轻松搭配,轻松打理,轻松出行,轻享自由。

护士衫、红豆棉、轻西服......一件件新品成功研发,不断迭代,是红豆集团强大研发设计能力的展现,也是红豆致力打造“三品”的一个缩影。早在2012年,红豆就成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013年,集团被评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省内第一家获此殊荣的服装企业。从1957年的手工小作坊,到今天的跨国集团,红豆集团以“敢为天下先”的创新创业激情,进行着“脱胎换骨”的改变。而今,红豆大力推进“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打造国际品牌,又在走出去战略中率先作为,在柬埔寨开发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在新疆霍尔果斯投资设厂,每一步都踩在“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上,支援国家战略,打造世界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