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ELLO ANN2016春装单品 新款连衣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5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衣裙是特别受年轻女孩喜欢的春夏装之一,它根据造型等各种不同需求,形成各种不同的轮廓和造型,是衣着中变化莫测、种类最多、最受青睐的款式。在各种款式造型中被誉为\"款式皇后\"。

【推荐一】

抗菌天然丝麻混纺面料:此面料主要具有吸湿透气性等功能,悬垂性好,抗过敏,有抗菌抑菌的作用。宽松廓型的连衣裙,左右不对称的设计,时尚而个性,配搭皮带穿着,可增加其设计感。

【推荐二】

亲肤舒适棉面料:此面料手感柔软,舒适滑爽,透气性佳,色泽柔和有一定的垂坠感。精致针织印花连衣裙,趣味的花稿透露出优雅的味道,又露出俏皮活力的感觉。

【推荐三】

亲肤舒适棉面料:此面料织密度强,舒适透气,具有一定的抗氧化功能以及极好的耐穿性能。前幅的胶印图案打破整体的单一格调,增加独特韵味,时尚而充满活力。

【推荐四】

温软保暖混纺面料:具有极佳的保暖性能,手感温和,穿着挺括不拖沓,易打理,是春秋季不错的保暖面料。舒适自然、包容性强,简洁流畅的线条,能掩饰不完美的曲线,让穿着者更加自信。

【推荐五】

自然透气粘纤混纺面料:具有超强的抗静电性能,因而十分滑爽,有良好的透气性和调湿功能,被国内外媒体一致称为“会呼吸的面料”。它的织物具有手感柔软、光滑凉爽、透气、抗静电、染色绚丽等优点。衬衣式连衣裙,简洁自然、随性,具有春天气息,也可做开衫穿着;套头式连衣裙,领口、袖口与衣身的拼撞,起到很好的呼应,也增加了精致度提升其品质感。

关健词:品牌新品 2016早春新品 连衣裙
下一篇:三月转运的春装搭配 穿外套怎么搭配转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