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红衣服配什么鞋子 红色上衣配什么裤子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4 15: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整个冬天都在讲的红色外套搭配,难道在这个春夏季就不流行了吗?其实不是的,虽然冬天已经过去,但大红色的魅力与热情洋溢味道,一直都留在爱美姑娘们的心中。百花齐放的春天,依旧阻挡不了大红色的醒目吸睛作用。大红色衣服配什么鞋子?红色上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赶紧来看看吧。

大红色的一件式宽松休闲连衣裙,醒目和耀眼夺目,无论出街、旅行还是约会都非常适合。大红色旗袍式连衣裙,具有古典韵味,过膝款式的裙子搭配一双卡其色单鞋,磨砂做旧小尖头鞋,非常复古和抢眼哦。

美眉们的趣味卡通t,一直是当季的热门单品之一。这件大红色印花t,一字半圆领设计,秀出迷人锁骨。红色上衣搭配一条黑色高腰阔腿,七分阔腿裤显瘦显气质,同时搭配一双锈红色布洛克鞋,洞洞设计点缀鞋面,透气和时髦感佳!

图片来源:蒙杰诗丹

网络 )
关健词:2016夏季新品
下一篇:新款女装——2016千百惠夏季新品发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