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Lindex发布2016夏季新品系列广告大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2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有听过H&M,那么你应该也听过跟它并肩的北欧时尚品牌Lindex,Lindex作为一个备受欢迎的品牌,其知名度和受关注度其实丝毫不逊色于H&M,产品系列也非常丰富齐全,包括了女装、内衣、童装等,而近日,该品牌也释出了其2016夏季新品系列广告大片,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夏季着装风尚。

Lindex此次发布的2016夏季新品系列广告大片以「Love Your Summer 爱你的夏天」为主题,并超模Marloes Horst与Arlenis Sosa共同出镜代言邀请到了,身穿品牌新品夏装系列休闲衬衫、凉鞋、比基尼、太阳帽等单品的超模们,为我们带来了属于夏日的性感和热情。

关健词:2016广告大片
下一篇:Francesca Miranda发布2017春夏新款婚纱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