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日本女装品牌2016春季清新搭配 日牌春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3-02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的到来,让人心情的都好起来,然后懒洋洋的感觉也随之而来,都说不要过早的过上了春天的生活,特别是春装,年轻可能会跟着季节来装扮,一到二十五以后你就会发现,春天还是有点凉的,所以咱们就稍微晚一点穿上春装也没有关系,时尚依旧,提前屯好春季款式吧,小编为你推荐几款日本女装品牌春季搭配。

日牌studio-clip2016春季搭配,浅墨绿色针织毛衣内搭一件长款条纹衬衫,虽然是裙装的搭配,但是这样一个款式却非常抢眼哦。可以很休闲也展现女生的魅力。下身运动鞋搭配完美。

小编看了两款怎么都是这种套头衫搭配连衣裙呢?连衣裙不是单穿的款式了,连衣裙也可以成为搭配,早春季节日系风格穿搭,简约的灰色V领套头衫内搭一件黑色高领裙子,简约时尚。

日系的清新让我们不得不重视,特别是女生已经深深爱上了日系,那么日牌的服装搭配当然一个都不能错过,早春连衣裙我们已经知道怎么搭配了。那下面我们来搭配看看裤装吧,阔腿裤貌似很流行哦,早春季节一条阔腿裤少不了,米色阔腿裤搭配一件黑白条纹T恤衫,蝙蝠袖的版型宽松又显瘦。

早春外套搭配,早春外套通常都是轻薄为主,而且今年风衣非常流行,不管高个子还是矮个子都可以穿,风衣的长度跟内搭的长度要想平行,例如你搭配半身裙或是连衣裙都要跟风衣的长度不相上下,日牌studio-clip2016春季示范搭配就是这样,一件卡其色风衣搭配黑白色条纹连衣裙即可,时尚又大方。 

日系风格只要搭配起来简约又清新,时尚又大方,亲爱的姑娘们赶紧来学习下吧。

关健词:日系女装搭配 日系风格 日系服装搭配 日系女装
下一篇:女生西装怎么搭配好看? 看达人来示范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