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桃花季:三八女人节 文胸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1 1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全国桃花季各大门店正式展开“以旧换新,立减38元”活动。一件任意品牌、任意价格的干净旧文胸,皆可在购买指定新品文胸时立减38元!每一位顾客有且只有一次机会参与以旧换新,抓紧时间,先到先得!


第一波【旧换新立减38元,即买即减】
第二波【会员好礼免费送,买满即送】
第三波【免费办理会员卡,即办即用】

 

旧文胸变形、松垮、肩带下滑,马上拿来换购吧!指定换购新品文胸立减38元,瞬间拥有迷人深沟!换到就赚到,旧衣服还能当现金用!从现在开始拒绝穿戴已出现变形、松垮、肩带下滑的旧文胸,过期文胸穿着身上罩杯变形了、松松垮垮的下垂着、颜色也旧了,从外部轮廓就可能被看出来,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
更重要的是,文胸穿久了会伤害您的身体健康!经过桃花季工作人员实例求证,随着时间的推移,文胸内的海绵也会逐渐受到各类细菌污染。女性胸部尤其脆弱,细菌可通过乳头侵袭您的身体,从而影响您的身体健康。

桃花季素以“健康”为产品理念,以关爱女性健康为己责。趁着三八女人节这么美好的日子,特此进行新一轮“以旧换新活动”,将大家手里的旧文胸进行有偿回收,每件旧文胸可抵38元。每笔订单参与以旧换新活动后,不再享受会员折扣。以旧换新,丢掉旧文胸里的细菌,换取新文胸带来的健康!没有“恋旧”就没有伤害,感觉换掉旧文胸,开展新的健康生活吧!ps:回收的旧文胸将会进行生态环保处理,绝不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送礼时间:2016年3月1日-3月8日
【礼品设置】
会员实付138元赠送任性礼一份            
会员实付238元赠送惊喜礼一份    
会员实付338元赠送狂享礼一份
强货来袭,桃花季百变睡裙28元起!

 

桃花季2016春夏百变睡裙全放送,春夏新品睡衣低至28元。用实惠的价格实现72变美丽变身!可萌蠢、可性感、可优雅、可休闲,多种风格多种款式任你挑选,即便宅在家里,也要美美哒!桃花季全国各门店皆有出售,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去买买买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