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店员秘籍 | 做好这八点 门店想不火都难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8 12: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节过去大半个月,相信大家的门店都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运营。新的一年,当然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做到这八点,轻轻松松让你的门店门庭若市!

微笑

发自内心的微笑是打动顾客的第一步。微笑容易,真诚的微笑很难,这不仅需要员工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还需要门店对员工足够的关怀。

专业

导购不只是推销,具有专业知识,能为顾客解答疑惑同样是导购必备的技能。

例如卖鞋的能一眼知道顾客的鞋码,卖包的同样要能在搭配和皮具护理上给予顾客合理的建议。

按需推销

一味的推销,让顾客买下不合适的商品是万万不可取的,导购需要按照顾客的特点发掘其需求并推荐合适的商品。让顾客买下不合适的商品就意味着失去了潜在的回头客和口碑。

退货处理顺畅

退得干脆自然买的爽快。推三阻四的退货流程毫无疑问会让顾客产生厌烦和不信赖感,因此简单顺畅的退货流程同样是非常有意义的。

顾客第一

确立流程规则、处理内务外务,都应遵循顾客第一的原则。唯有让顾客宾至如归,才能有门店门庭若市。无论是解决内部问题还是处理顾客关系,犹豫不决时将顾客放在第一位,一切都会清晰明了。

尽量满足顾客需求

做到超出顾客的期望值,顾客当然会感到惊喜与感动。例如顾客想购买缺货商品,如果想尽办法满足顾客,顾客对门店的印象自然会好到爆棚。

真诚的承认错误

工作出错在所难免,如果给顾客造成麻烦,应对承认错误并设法弥补,尽可能去的顾客谅解。强词夺理的无视错误只会让顾客对门店产生反感,极大的影响门店的声誉和口碑。

对顾客始终如一

买与不买,买前买后,购物退货,任何时候对顾客都应报以微笑。每个进店的人都是潜在的顾客,也是口碑的传播者。因此,让每个进店的客人感到舒适,就是门店成功的开始。

说则容易做则难,实践容易坚持难。只有长久的做好细节的服务,才能让门店的效益蒸蒸日上。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