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内衣店营销策略——你点赞了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2-27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朋友圈集赞可以换取小礼品啦!你积攒了多少赞啦?能不能帮我点赞?现在内衣店的活动不仅仅是实体了,已经玩转到虚拟的互联网了。关注微信,转发微信并集赞就可以获取店家送去的小礼品。虽然不贵重,但是女孩子还是蛮喜欢的。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我们广大的朋友圈可是“帅”出了新高度。各大店家都有自己的官方微信,不时地会向自己的受众推荐新品上市情况以及假节日活动介绍。当然,我们在微信上也是经常能够遇见:集赞换取小礼品,吊坠、公仔等等。礼品虽小,但是能够足够的吸引消费者眼球。小投资换取大回报,消费者进店领取礼品,就有可能购买新品系列。 

对于这个集赞的活动,小编也是从一家火锅店的微信上看到。当然,小编也是经常去,也领了很多的公仔。女孩子,基本上对于这种娃娃类的没有抵抗力的,内衣店的商家也是可以借鉴一下的哦。

图源:伊之美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