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RMK | 诺蔓琦 2016火力全开 英雄待战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6 16: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诺蔓琦2016携手奋斗 拥抱变革 再创辉煌】

前面的路虽然有很多未知的困难,我们依然紧密地在一起勇敢面对,不言放弃,勇往直前,在RMK诺蔓琦大家庭里面,各尽其责,共同创造诺蔓琦更加辉煌的明天。

整装列队,接受检阅;聚精会神,凝听宣导。微风轻拂旗帜,每个熟悉的面孔带着几分严肃的气息。个个精神饱满,蓄势待发。

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以自己是团队的一员而感到自豪。

【团队风采】

【团队竞技】

拓展活动中,诺蔓琦家人们分为十支队伍,在各自的队伍中勇于担当,各尽其责,帮助团队赢得荣誉。

【快乐分享】

拓展训练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在两天的训练当中,每个分队之间互相竞技,过程中各有心得,大家把所得经验快乐地分享出来,共同成长。

诺蔓琦拓展训练活动圆满结束

两天的拓展训练已经圆满结束,感谢公司给到一个这么好的机会让我们学习,也感谢各位家人全程的积极参与!希望所以家人将两天所学习的,所领悟的带入工作中!让我们一起拥抱变革 再创辉煌!

第二章 【诺蔓琦舞动元宵】

昨天的灿烂如日中天,辉煌耀眼;今天的团结一心像十指握成拳,众志成城;望明天的宏图如鲲鹏展翅,一飞冲天。祝愿RMK家人们2016年元气满满,齐心协力再创辉煌,猴赛雷啊!

我们的主持人颜值爆表了 

开场:走过岁月,我们又欢聚一堂,这一刻RMK诺蔓琦祝家人们2016年圆圆满满,甜甜蜜蜜。

零售管理中心节目【朋友的酒】 欢快豪迈的歌声让现场的家人们欢腾起来了,一波波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设计研发中心节目【渐入佳境】

人力行政中心节目 【机场风云】猴赛雷!猴赛雷!哑剧、骑马舞、国标完美的结合笑爆全场,同时也感叹表演者的多才多艺。

零售管理中心节目【大王叫我来巡山】 精彩的表演赢得掌声一片,店铺宝贝们现场派送猴年吉祥物,为家人们送上满满的祝福。

生产中心节目【感恩的心】舞出了诺蔓琦人的心声,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勇敢积极地面对困难,“感谢有你”一路的陪伴,让我勇敢地做我自己。

带着诚挚的祝福,带着感恩的心,彼此手牵手,拥抱团圆,拥抱吉祥,一起步入2016年,我们一起努力,诺蔓琦的明天更美好。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