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诺曼琦【五一海边旅行 玩转海军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6 13: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五一即将到来,何不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海边旅行呢!除了飘逸的热带花卉印花长裙,也一定少不了一件海军风的衣服,不管是条纹还是水手服,海军风造型让人觉得仿佛一阵海边的凉风扑面而来。这个五一穿起海军装,到海边肆意炫耀初夏的青春活力吧!

海军服是许多校服会选择的元素,可想而知减龄效果多明显啦!一件简单的海军风连衣裙,简单地进行搭配就能穿出随性时尚感,减龄卖萌神器,背上书包走进校园保安蜀黍肯定不会拦你下来。

白色短T袖口搭配海军风标配的条纹点缀,再配上充满浓浓海边风情的高腰短裙和高跟鞋,延绵海岸线上惬意的散步,这是夏天独有的靓丽风景线。

俏皮又不做作的风格,海军风同样可以拿捏得很好。最推荐的就是海军条纹的吊带裙,荷叶边的设计,不仅能很好地修饰身材,而且会显得青春活泼。

最近走在街上看到最多的就是“大V”了!此处说的不是剪刀手,也不是LV哦,而是大V海军服!诺!就是↑上面这个!是不是超级眼熟!从《oh我的鬼神君》的朴宝英、到《制作人》里的孔孝真、T-ara的朴孝敏,都对这款大V情有独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