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ELLO ANN 2016春装新品【波普都市】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6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悦·波普都市

本系列风格:都市时尚

主色调:白色、海洋绿

点缀色:肉粉、水蓝

廓形:箱型、大A型

伴随时代的发展和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对生活和时尚潮流拥有敏锐感知力的女性,开始重新审视自身状态,以全新态度大放异彩。浓郁的朋克风格,采用涂鸦、都市、未来抽象等街头时尚元素,多彩而繁丽的印花效果,如同蝴蝶翩跹一般的层次,或许正是BELLO ANN女装给予女性的一份风采,看似随意,却用强烈又带暧昧的象征,诱发个性的一面。

用一种缭乱的密密姿态,描绘出独特的风情与和谐。走近了看,展现在眼前的是乱而有序、颜色艳丽的惊喜。飘逸的线条、简洁的裁剪、对比强烈的黑与白,
组合变化出魔方一样的现代感。就像随时准备参加一场挥洒自如的音乐派对,随韵律即刻起舞。就像原初的梦想,把女人的感觉、体验和想象,延伸到城市之外。

款式推荐:

肆无忌惮的抽象画作、涂鸦与跳跃、醒目的颜色合奏,仿若油画般的印花完美体现春季的缤纷多彩,处处散发天真童趣的别样女人味。

关健词:2016早春新品 品牌新品
下一篇:NIERMAI品牌手册推荐 赶快来先睹为快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