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星空 | GOGIRL早春时尚之旅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26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如同充满着幻想的星空,古老的星座神话引人浮想联翩。

《星空》,也是绘本画家几米力作。他为人们描述了一个关于长大的故事:两个少年为了寻找快乐,逃离了城市,翻山越岭,来到爷爷曾经住过的小屋,在山里夜晚仰望天际,他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最美的星空!

GOGIRL2016

——“星球之旅”

绚烂色彩的广袤星空

视线延伸处魅紫与深蓝交织

讲述古老星座的浪漫传奇

请随GOGIRL一同开启新一季梦幻星空的神秘探索旅程。

GOGIRL炫彩星空图案

>>服裝采用的网丝空气层面料比普通空气层,更轻薄,保暖度更好,更不易产生褶皱,造型感更好。其与三明治网眼面料的异材拼接,使服装变得层次分明的同时又增加了神秘感,设计感十足,每个细节都极具运动风格。 

GOGIRL主流搭配

搭配TIP:GOGIRL花式纱线廓形毛衫内搭E系列小衫,下搭类修身窄腿裤子是最佳选择。

搭配TIP:白色极简风廓形毛衫,内搭GOGIRL E系列小衫,下搭类修身窄腿裤子是最佳选择。 

>>这款纯棉纱线外套印满金葱丝线的星星LOGO,颇有大牌范儿的时尚感,上宽下窄版型,包容性极强,可与休闲款白衬衫牛仔裤搭配。

>>梦幻星空图案,很有未来感,棒球外套更增添运动休闲feel,满满的时尚气息。 

>>这款花素拼接的外套布面纹理清新迷人,色彩搭配和谐,散发清新的春季气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