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报道 > 正文
HWSA爱华尚琥珀邀您相约2016上海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服饰编辑:star
2016-02-26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HWSA爱華尚,专注于天然琥珀文化领域十余年,以源自波兰的顶级天然海琥珀为主要原料,以金银为载体,精于独具匠心的镶嵌工艺和东方时尚元素设计,彰显时光轮回的奢华,承载饱涵真情的永恒。产品系列涵盖了戒指、吊坠、耳环、手链以及配饰等品类,是一个弥漫着波兰复古气息和东方时尚元素的珠宝品牌。

2016上海中国服装、服饰国际博览会

我们知道,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博览会,100,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125,000名的专业观众,21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及1,200余个品牌……,这些辉煌的数字仅仅属于过去。

从始至终,CHIC都是一个蕴藏巨大优势资源的生态平台。如何利用优势资源为展商和观众带来更加有效的参展及参观效果,既能满足品牌发展所需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又能促进所有参与者相互作用,协作进化,是富有不断创新和进取精神的CHIC始终在思考的问题。2016年3月,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进一步加强和提升这个帮助品牌、渠道终端全方位成长的“生态资源平台”,将参展效果与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HWSA爱华尚琥珀】邀您相约2016上海中国服装、服饰国际博览会,爱华尚作为时尚品牌珠宝,有著名明星赵薇代言,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产品弥漫时尚气息,HWSA爱华尚琥珀将东方时尚元素融入品牌,爱华尚邀您来展会参观考察!

展位号:最美女人馆之4.1E100爱华尚琥珀

展期:3月16-18日

关健词:2016CHIC 2016CHIC展
下一篇:千寻7月特定新款发饰-永恒·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