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十年砥砺 一朝扬名——恭贺迪芬娜挂牌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6 09: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2月26日,亚洲知名品牌迪芬娜内衣,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历经十年风雨,见证无数荣耀,迪芬娜集团终于迎来了这个历史性的时刻。这一刻也是见证中国内衣产业正式步入规范高速发展黄金阶段。十年弹指一挥间,多少的努力和付出才有了这今天的成就与收获。

征程 十年砥砺

迪芬娜内衣(深圳)有限公司隶属香港迪芬娜集团,2005年在设计之都——深圳扎根立足,专业生产经营内衣、家居服、保暖衣、时尚袜类、生活用品类等产品。进入大陆以来,迪芬娜凭借优秀的设计团队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同时凭借多年的海外拓展及生产经验,强大的生产基地,娴熟的工艺、细心的服务,十年来迪芬娜不断发展壮大,深受不同年龄阶段的女士的欢迎。

迪芬娜在全国市场有着较强的品牌号召力和良好口碑,长期以来,以“守护女性健康与美丽”为使命,公司全网销售模式和线下1000余家实体店为全国的女性消费者贡献了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体验。公司独立完善的生产、研发体系及销售服务体系,也在市场上引起广大客服、代理商和投资人的青睐。

辉煌 硕果累累

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然而团队的力量却是不可估量的。在迪芬娜董事长秦群生的带领下,在所有员工以及全国代理、终端的努力下,迪芬娜集团在这十年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就。

2005年迪芬娜品牌荣获“中国经典品牌商标”,“承诺/诚信企业”。2009年荣获 “最具市场潜力内衣品牌奖”。2010年荣获“新锐品牌奖”。2011年荣获“中国十佳时尚品牌奖”,同年,被广东省内衣协会选为常务副会长单位。2012年9月迪芬娜荣获“亚洲知名品牌奖”,同年10月被深圳内衣行业协会选为副会长单位。2014年迪芬娜获得“广东著名商标”荣誉,2015年迪芬娜集团荣获内衣协会优秀副会长单位。

在发展过程中,迪芬娜集团在自身品牌建设的过程中一直致力于赞助时尚选美赛事来推动公司品牌发展,曾多次赞助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等国际性赛事,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充分践行着当代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鲜花与掌声,光耀与荣誉,是对迪芬娜人这一路辛苦的最好回报,也是迪芬娜发展历程中一个又一个闪光的符号,不可磨灭的辉煌印记。

续航 再谱华章

十年砥砺,再续征途。历经十多年励精图治,迪芬娜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最早构建完善产品研发设计、生产体系和培训服务体系以及品牌管理体系的内衣集团公司,其产品荣获多项国家专利,并在全国已经开设1千多家实体终端,去年两会,李克强总理把“创业创新”提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各级政府也从政策、制度、机制、资金等多方面支持企业创业创新。此次上市,是迪芬娜十年发展的辉煌成果展示,也是迪芬娜集团与国际化金融接轨发展的里程碑。这意味着迪芬娜集团在彻底市场化、国际化的路途上再创新高,集团将携手市场资本一起携手打造内衣航空母舰。期待上市后的迪芬娜集团,再谱华章,续写新的美丽传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