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同阳光一般的颜色 你有信心挑战一下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5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其,是阳光的颜色

你喜欢阳光的颜色么?你会将阳光色穿在身上么?那一定是自信又温暖的体验。

耀眼的颜色也需要适当的衬托,才会更美的展现,

它的最大魅力不仅仅是“自信女王范儿”还在于,它与不同颜色的组合,会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哦。

ALISA时尚顾问团队,精心为你提供最完美的穿搭建议,

全国数百家店铺,期待您一同体验!

● 卡其色 + 黑色 ●

卡其色配黑色,一个简单大气,一个低调雅致,是一款适应度超高,最时髦的配色了。无论是黑色上装和黑色牛仔裤加上卡其色大衣 / 外套,或者黑色毛衣与黑色长筒靴加上卡其色麂皮裙,都可以轻松达到时髦又保暖的目的。

● 卡其色+ 白色 ●

如果你想看起来落落大方又富有文艺气息,想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干练范儿,那么,卡其色搭配白色,就显得相得益彰了,白色的“绝对调和”感,与卡其色阳光自信的柔和相配,让你看起来也暖意无限。

● 卡其色 + 藏蓝色 ●

藏蓝色,不像黑色那么深沉,也绝对不失典雅性,藏蓝的绝美应用,可以让你轻松的展现高贵感,藏蓝色的点缀与搭配,可以让你瞬间提升气质哦,卡其色与藏蓝的搭配,调和了冷静与温暖的零界点,让你也变得温暖又神秘。

● 卡其色 + 灰色 ●

万年流行的高级灰,与同样来自气质家族的卡其色,搭配在一起自然是绝配。从今年的街拍中,可以看到好多灰色毛衣与驼色大衣的搭配示范,显得肤色亮白又气质好。

● 卡其色 + 牛仔 ●

牛仔单品配上卡其色,比起深邃成熟的藏蓝色更多了青春感。牛仔裤牛仔衬衫加上卡其色外套/卡其色毛衣看起来时髦又休闲,周末就可以来尽情去尝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