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约日系穿搭 让生活也跟着穿搭变简单一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5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时候,我们把什么事情都想的很简单,所以每天都过得很快乐;长大后,我们的思维能力得到了完善,我们学会把什么事情都分析的头头是道,可是我们却遗失了那份纯真的快乐。所以小编觉得,日本人的生活习惯很值得我们借鉴,穿衣简单一些,把日子也过得简单一些。

纯白色的上衣搭配藏青色半身裙,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纯色搭配,上衣的缺口与半身裙的一片式形成反差和呼应,教会我们生活就是有缺有余,很难尽善尽美,那就怎么样呢?我们同样可以活得很精彩。

越长大,我们越缺失安全感,这样把自己完整的包裹起来的可以当做长款T的连衣裙有没有给到你那份安全感,简单却用心的设计,让这件连衣裙上身效果足够惊艳,是那种朴实中带着自己个性化阐述的惊艳,同时也是自我独特性的一种张扬,我们身上不正缺少那一份执着吗?

图片来源:没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