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秀恩爱超高境界 穿情侣装分分钟搞定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25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秀恩爱死的快,但是还是有很多情侣喜欢秀恩爱哦!因为他们想把对彼此的爱告诉所有人。那么秀恩爱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呢?当然是最直接的穿上情侣装啦,不用说相信大家也应该知道他们的恩爱。情侣装往往都更加倾向于中性风格,这样俩人穿着就不会有太大的突兀。而个性十足的工装外套绝对是你们的菜。

超有感觉的情侣工装外套,很复古哦,也很有森系的感觉。两款衣服的色调都非常抢眼也非常温暖,相信你们的爱不光光是彼此感受得到,所有人都会被你们感染。内搭一件针织毛衣配上牛仔裤,简单而洋气。

相对上一款,这款就更加运动一些,更加释放出年轻人的激情与活力。迷彩工装外套,充满户外运动的感觉,春天是一个户外活动的好季节,亲密的两人穿上工装情侣装,让爱燃烧得更加旺盛吧!

关健词:工装外套
下一篇:宝贝穿上工装外套 时髦得不要不要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