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宝贝穿上工装外套 时髦得不要不要的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25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二月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了,阳春三月,春暖花开。那么我们是否也应该脱下厚重的外套,穿上轻便的衣服呢?运动是宝贝们的乐趣,因此选择一些休闲轻松的服饰相对来说会更好。而休闲工装外套会是绝佳之选哦!宝贝穿上,时髦得不要不要的。来一起看看吧!

男生穿黑色的帅气真是无人可以抵抗。小男孩穿上这件黑色工装外套,工装外套的潇洒休闲完美的演绎出了男孩子的纯真与活泼。内搭一件白色卡通印花卫衣,俏皮感也随之而来。牛仔裤也是时髦的必需品哦!这样一身搭配之后,既休闲又时髦。

小女孩穿工装外套是什么样子呢?超级清爽哦!很符合春天的气息。中长款的贴布工装外套,简约大方。内搭一件白色衬衫,配上藏青色波点休闲裤,一身休闲装,虽然没有那种甜美感,但是那种清爽舒适更加让人喜欢哦!

关健词:工装外套
下一篇:春季职业女装套装搭配 职场进阶从着装开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