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穿Prada正装礼服的男明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1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身着Prada于2016年2月14日在伦敦出席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他凭借电影《荒野猎人》夺得最佳导演奖。

乔尔·埃哲顿( Joel Edgerton )身着Prada于2016年2月6日在洛杉矶出席第68届美国导演工会奖。

芬·维特洛克(Finn Wittrock)身着Prada黑色罗缎高翻领礼服、白色府绸衬衫,搭配黑色罗缎蝴蝶领结和黑色漆皮鞋,于2016年1月30号在洛杉矶出席第22届美国演员工会奖。

迈克尔·珊农(Michael Shannon)身着Prada棕色马海毛礼服、白色府绸衬衫,搭配黑色罗缎蝴蝶领结和黑色spazzolato皮鞋,于2016年1月30号在洛杉矶出席第22届美国演员工会奖。

保罗·达诺(Paul Dano)身着Prada 海军蓝色丝质混搭羊毛双排扣礼服,白色府绸衬衫,深蓝色罗缎蝴蝶领结,搭配白色口袋方巾,黑色spazzolato皮鞋,于2016年1月10日出席在比佛利山庄举办的第73届金球奖颁奖典礼。

威尔·保尔特( Will Poulter)身着Prada 深蓝色马海毛礼服,搭配白色府绸衬衫、黑色罗缎蝴蝶领结和黑色spazzolato皮鞋,于2016年1月10日出席第73届金球奖颁奖典礼。

詹森·舒瓦兹曼(Jason Schwartzman)身着Prada黑色马海毛礼服,搭配白色府绸衬衫、黑色缎面蝴蝶领结和黑色光面小牛皮系带皮鞋。

胡歌身着Prada礼服系列于2016年1月4号在上海出席上海旅游形象大使聘任仪式。

井柏然身穿Prada特别款礼服于2015年11月13号出席在北京举办的“2015芭莎男士品味成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