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休闲时刻穿什么 牛仔单品让男士更有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0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跟好友休闲一刻的时候,跟女友约会旅行的时候,你总不能还是一本正经的穿正装出门吧,想想都觉得太奇怪了一点吧?最主要的是:玩都玩不尽兴!所以莫,学会看场合穿衣服也是一门学问,什么服饰适合休闲时刻穿?要小编说,那当然是非牛仔单品莫属了。

无论你是宅男还是社会精英,无论你是小年轻还是大叔,拥有一件百搭的牛仔外套都显得很有必要,如果皮肤比较小麦色的男生们,小编建议你们入手这款深蓝色牛仔外套,竖条纹的褶皱处理,加上恰到好处的水洗效果,让这件牛仔外套显得不平凡了起来,内搭格子衬衫,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牛仔裤即可,简单的搭配就能让人看起来很符合视觉上的舒服。

裤子也需要来一场“变革”了,不要都是清一色都是西装裤啦!穿上这一条牛仔中裤,再搭配一件V领t,一件卫衣外套,脚踩一双高邦帆布鞋,妥妥的潮男,你总等给人至少一次对你刮目相看的机会吧,就趁现在入手一件个性十足的牛仔中裤吧!

图片来源:Energi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