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潮流抢先看 听说今春男士就流行这样的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9 17: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就算你是一枚专研技术的程序猿,那也不代表你可以对时尚不闻不问。如果你幸运的置身千万单身大军之中,想要摆脱现状,不想孤独终老,小编只能说缘分虽然天注定,但是好衣品能让你的缘分来得更快一些,那就快来洞悉一下今年都流行什么外套吧!

想要彰显男性魅力,怎么能少了皮衣的存在呢?短款的皮衣固然迷人,但已经被时尚所淘汰啦,取而代之的是看起来更有绅士风度的长款皮衣,说明坏小子的时代已经过去,你还以为“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就大错特错咯!恰似呢大衣的版型设计,让你看起来硬朗有型,魅力值爆表。

一种色系虽然看起来简单大方,但总觉得过于单调了,时尚早就想到这一点了,这件集渐变和拼接元素于一体的外套,保证让你收获大批欣赏的目光,上半部分西装外套的设计风格,下半分布工装感十足,这样的巧妙结合,实在是高,穿上这件外套还怕心仪的妹子不到碗里来吗?

图片来源:Neil Barrett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