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外套好看有设计感 拼接外套小女人的穿衣之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8 17: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样东西无论多么流行,最终还要看自己适不适合,不要因为别人都在穿呢大衣就买呢大衣,不要因为皮草的流行就开始爱上皮草,你明明更适合小清新的风格呀。所以小编为你们推荐两款拼接外套,希望能让那些盲目跟潮流的MM做回更真实也更美好的自己。

有点偏原宿风的一件外套,看起来很具玩味,黑色与浅卡其色的色彩拼接,丰富衣服的层次感,亮点在于袖子上的刺绣贴片,仿佛把我们带回那个不够智能,却很富创造力同时也更快乐的童年。穿上这件由温暖厚实的羊羔毛构成的外套,来一次本心的回归吧。

牛仔和毛线看似八竿子都打不着的材质,在设计师的巧手之下,它们得到了完美的融合,看起来很有个性。深蓝色与姜黄色的撞色对比,和袖子上的豹纹图案共同给这件外套增加了色彩感和设计感。看似轻薄,但内加棉的心机处理,让你“单薄”就能过冬。

图片来源:七格格

关健词:冬季女装外套 拼接外套
下一篇:七彩蝶女装贵州开阳店精彩明日启幕 期待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