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agogo2016早春系列之纯黑元素
服饰编辑:star
2016-02-19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agogo/拉谷谷2016春季新款纯色显瘦舒适长袖仿皮外套 FAC333Q239变身机车女孩和清新雅痞的最佳装备,利落的仿皮外套带给你最酷炫的形象。

Lagogo/拉谷谷2016年春新款黑色圆领纱网宽松长袖上衣FAA635J105

你在网纱上装点星光,我在黑色里找寻太阳,你有你的神秘,有我喜欢的模样。

Lagogo/拉谷谷2016春季新款纯色显瘦舒适连体裤 FAU903J326没有什么服饰能抵得过一身黑的酷炫,显瘦又利落的感觉是你留给别人的第一印象。

Lagogo/拉谷谷2016春季新款纯黑色舒适显瘦休闲短裤 FAU823G325我穿着短短的短裤,就不信你的眼光不会被我纤细的长腿吸引,我留着长长的长发,就不信你的眼神不会被我柔软的长发聚焦。

Lagogo/拉谷谷2016春季新款纯黑色显瘦多口袋打底裤。

FAU833H323再一次展现完美的长腿时尚,一件纯黑的打底裤就能展现你最真实纯真的模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