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法曼儿——健康舒适内衣穿着不二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8 16: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任何一个女人来讲,乳房是她们作为女人最值得骄傲的身体部位。每个女人都渴望自己能够有一双坚挺、饱满、健康的乳房,但现实却是由于现代女性需要面对不断加大的社会竞争压力,而乳房又是女性身体中最脆弱的部位,因而致使乳房过早的下垂、肌肤失去光泽,严重者更是引发乳腺疾病。作为女人,这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我们应该多爱自己一点,给自己乳房更多的呵护。我们都知道内衣的穿着与乳房的美丽和健康息息相关,所以对于每一个精致的女人而言,穿对内衣很重要!

 

 

广州拉佩拉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内衣品牌法曼儿,是一款以“健康”为核心穿着理念的法国内衣品牌,秉承健康的内衣穿着理念,法曼儿内衣品牌研发团队历时四年科技研发,推出的这款可以呼吸的内衣也被称为“氧气内衣”。从设计理念出发,法曼儿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女性带来更时尚、舒适、优质、创新的内衣体验。在产品结构主要有开放式的透气结构,独创透气孔,5倍透气感 ,使得空气在罩杯中自如流通,罩杯上众多透气微孔能够及时分解胸部散发的热量,时刻保持透气清爽,有效提高人体穿着的舒适度,为胸部营造一个舒适洁净的内部空间,同时拥有轻柔、舒适、透气等健康特性,给乳房肌肤最佳的亲肤体验,女性在穿着法曼儿内衣的时候,让乳房可以畅享大自然的呼吸。

 

 

同时,法曼儿还是一款时尚内衣品牌,作为女性的贴身服饰,自然必须懂得女性对美的诉求,健康虽然是法曼儿内衣品牌倡导的核心穿着理念,但时尚也是法曼儿内衣品牌能够获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一个重要因素。法曼儿内衣设计融入法国内衣元素以超凡脱俗的设计理念、并同一些中国传统特色艺术文化进行恰到好处的融合,在一些细节部分进行创新性的时尚处理,实现法曼儿内衣各种时尚而经典款式的实现,从而让女性畅享健康内衣穿着的同时兼具美的展示。

关健词:内衣选择
下一篇:成熟女人开春内衣款式 2016流行的开春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