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选择有钢圈还是无钢圈好 内衣选择看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06-28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女性对乳房的健康也越来越重视了。但尽管如此,患乳腺疾病的人却越来越多,乳腺癌已成为威协女性健康的大杀手。所以,挑选一件适合自己的内衣对于女性的乳房健康显得尤为重要。可是,市面上充斥着各式各样的内衣让人眼花缭乱,就单是在选择“有钢圈“还是”无钢圈内衣“上,就已经让人一头雾水了。

钢圈内衣的优势:

钢圈内衣又叫做功能文胸,可以有效地聚拢调整,形成性感十足的事业线,吸引异性的目光,同时也博得女性们的羡慕。文胸带钢圈的作用就是承托和稳定,帮助美化胸型。尤其是对胸部偏大的女性来说,为避免胸部出现下垂、外扩、松弛等乳房外形问题,文胸带钢圈更合适。

无钢圈内衣的优势:

相较于钢圈文胸的束缚感,无钢圈内衣将舒适、体贴、时尚,变化集于一身,也就是所谓的“0”压迫、“0”束缚。无钢圈内衣从罩杯至背幅一片成型,无车缝,无痕迹,完全贴身,所以无钢圈内衣又称为“一片式内衣”,它是许多爱美女性的良好选择。由于是一次成型无痕内衣,它一般具有无穷弹力和无痕的穿着体验感。它依照人的体形和部位之变化织成,比较贴身恬静,如同人的皮肤,穿戴天然惬意。

有钢圈 or 无钢圈 ?

内衣专家表示:到底是穿有钢圈还是无钢圈的文胸好,得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 下面,让我来告诉你,你适合什么样的内衣。

对胸部偏大的女性来说,为避免胸部出现下垂、外扩、松弛等乳房外形问题,文胸带钢圈更合适。而对于自己形象要求严格的职场女性来说,穿着有钢圈内衣不仅可以修饰性感曲线,更能给自己带来自信。

然而,大家可能经常看到国外很多女性干脆不穿内衣,但是东方人与西方人的身体结构上有着很大的差别,西方人胸部底盘小,但是乳腺丰富,胸部普遍很坚挺,而且形状好。东方人的胸部底盘大,但是乳腺少,很容易产生胸部外扩松软下垂等问题。所以对于大部分存在胸型问题的东方女性来说,有钢圈的调整型内衣还是需要。内衣作为女性亲密的保护伞,我认为穿戴内衣是很有必要的,关键是看你有没有挑对内衣。

从健康的穿着角度来说,无钢圈内衣是女性的必败选择。当你“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不舒服”的时候,无钢圈内衣就显得更轻盈舒适,没那么明显的束缚感。

另外,青春期的少女,胸部正处于发育阶段,带钢圈的文胸会压迫胸部,影响胸部发育,因此青春期的少女不宜穿带钢圈的文胸。而女人在进入孕期和哺乳期的时候,更需要舒适的内衣来对乳腺的营养供给和新陈代谢起到调理的作用。

医学研究发现,每天戴有钢圈胸罩在10小时以上的女性,患乳腺疾病的概率会大大增加。因此建议女性不要对自己的乳房太苛刻,每周适当穿几天无钢圈文胸对健康还是有好处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