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春天穿什么外套 什么内搭比较好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8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万物都在展现出一种新兴的姿态,作为高等生物的你怎么能甘落人后呢?快来梦特娇男装品牌看看春季适合穿什么怎么穿,是时候给更新和丰富一下你的衣帽间了!

春季气候多变,雨水湿润,选择风衣尤为合适。梦特娇男装商务休闲薄夹克短款男士风衣外套,100%聚酯纤维,挡风防水,还具有良好的防紫外线功能和隔热保暖的特性。

彩色条纹是男士衣橱的常见图案,翻领设计大方得体,既可内搭,外穿亦十分合适。搭配牛仔裤或休闲裤能呈现不同风格,是男士时尚百搭之选。

品牌介绍:梦特娇(MONTAGUT)是法国巴黎悠久的品牌,梦特娇是巴黎时装界的佼佼者,以简洁浪漫的设计、传统的工艺、独特的风格而风靡全球。独创的“亮丝”系列产品是梦特娇的特色,也是其最主要的经营内容。而梦特娇时装公司已成为一家跨国公司,至今,梦特娇公司已发展至提供一系列的男、女时装及服饰产品之服装生产商。在闻名全球的花状标志下,这些产品就是优秀品质和精良工艺的保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