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衣服不一定非得穿着 看潮人们是怎么‘折腾’衣服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7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悄无声息的“埋伏”在我们的周围,不知不觉间就改变了我们既定的认知,可以说颠覆了传统,时尚告诉我们:裙子不是只有女人可以穿的,同样的衣服也不一定非得穿着。想变潮,学会先从效仿借鉴时尚圈的先辈们的穿搭很重要,那就一起来看看潮人们怎么折腾衣服的吧!

天气热起来的时候,原本穿在身上的外套就显的有点多余了起来,穿起来闷热难受,拿在手上又觉得有点奇怪,这时候像模特一样半勾挂在肩上或者直接披在身上,都会飙升你的型男指数,怎么样?是不是完美解决了你的尴尬?

不是只有天气热了之后才能把衣服搭在身上的哦,这其实也是一种增加穿搭层次感的小心机,单穿这件灰绿色polo衫的话,显得有点儿黯淡,下身搭配一条白色休闲裤,系上一件比较雅致的条纹衫之后,整身穿搭看起来就更成功了。这项搭配上的小技能,男士们可以学习起来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