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没有男朋友? 那就和好闺蜜一起穿闺蜜装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7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的一年,你是不是还是没有男朋友呢?说起来真的都是泪啊!可是没有男朋友又怎么样呢?至少我们还有好闺蜜呀!爱情有时候还不如友情长久呢!不能和男朋友穿情侣装,那就和闺蜜一起穿闺蜜装吧!

印花在近几年一直都是流行元素,闺蜜装自然也要尝试下印花,上图中的印花闺蜜装就是不错的选择,白色印花连衣裙优雅大方又清新自然,印花外套简约大方而又不失时尚,闺蜜装不一定要一模一样,一个裙装,一个外套,照样有爱,而且也更时髦。

如果你们喜欢暗色系的话,上图中的闺蜜装你们应该会喜欢,一个黑色印花上衣搭配黑色短裙和黑色打底裤简约大方又优雅,一个黑色印花外套搭配黑色牛仔裤同样很时尚吸睛,相同的印花元素,不同的单品搭配,有爱又时尚。

当然,你们也可以尝试一下亮色系,比如这款以黄色为底色,字母为印花图案的闺蜜装就不错,两款都是外套但版型设计不同,展现各自个性的同时又有相同的元素,这才是有爱的闺蜜装。(图源:青花语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