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开春色爆街头绝对不是开玩笑
服饰编辑:star
2016-02-16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街涂鸦撞色斑斓,春日街头天马行空的创意满幅涂鸦,看似漫不经心却别有用心却成为时尚界不拘一格的出彩可能让发乎内心呼喊的涂鸦墙。摘取精华形以衣,日益精彩 !

所谓撞色是指对比色搭配,包括强烈色配合或者补色配合。强烈色配合指两个相隔较远的颜色相配,如:黄色与紫色,红色与青绿色,这种配色比较强烈;补色配合指两个相对的颜色的配合,如:红与绿,青与橙,黑与白等。

MAXTINA2016春夏新款撞色涂鸦拼接系列,极具艺术气息的色块装饰,自由随性,很有个性涂鸦的味道。高调醒目的色彩格外引人注目。拼接处理让整体的花纹瞬间摆脱混乱感!精剪立裁,修身的版型让她上身后修身显瘦,立现迷人的曲线。光是看到图案就已经认识到她的美了,实物更美的说,在街上绝对赚足回头率!

玩撞色穿出個性街頭風,增加穿衣的趣味以及特別感~

玛仙娜天猫旗舰直购,时尚抢“鲜”,色爆春日街头~

女为悦己者容,更应该为己悦而容,趁现在年华未老让自己收获和掌握幸福的能力,多年后可以自信的说:纵然时光倒流,青春回转,我依然爱现在的我!

——MAXTINA

献给所有爱美的女人们

关健词:2016早春新品
下一篇:速品 开工大吉 猴年红到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