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是时候告别黑白灰 换上2016流行色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5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时间匆匆,一转眼已步入新春,今天也已经是正月初八了。虽然新年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但是时尚的步伐不会停歇。穿了这么多年单调的黑白灰,也该厌倦了吧!不如趁此机会开始更新您的衣帽间,试试2016流行色吧!

因专门开发和研究色彩而全球闻名的权威机构Pantone,自2000年开始的每一年,都会发布一份时尚趋势报告与年度色彩。2016,这两种颜色同时上榜——

“消费者希望寻求正能量和幸福,来逃离现代生活的压力。这是在色彩心理学上能给人安慰和安全感的色彩……稳重且充斥着空气感,即便在动荡的时代,也有让人放松和舒压的效果”,Pantone在官方网站里这样写到。

相比之下,冷调的静谧蓝值得茄客先生们一试。在劲霸男装2016春季新品中,就有许多不容错过的蓝色系单品!

静谧舒缓的蓝配纯净白色,看一眼就能带来好心情

极简棒球领短版茄克

适合场合:职场商务

以棉质混纺面料制作,拉链门襟+斜插袋设计,是最受商务男士欢迎的极简款型。

与蓝色牛仔裤搭配是最有效的减龄方式,百试不爽

立领短版茄克

适合场合:休闲聚会

富有光泽感的面料,以及门襟、肩缝的别致细节,提升品质感,更加舒适实穿。

回归经典的深蓝色,配浅色裤装依然鲜亮清爽

修身立领短版茄克

适合场合:户外旅行

面料为拉丝布面风格,时尚有质感;双拉链门襟搭配小立领领型,干练洒脱。

在劲霸男装门店,还有更多清新的蓝色单品等您来发掘。让格调轻快的2016流行色为您的新春开个好头吧!

关健词:2016服装流行色 服装色彩流行趋势 蓝色系服装
下一篇:新春型男搭 迪柯尼男装春季新品愿你缤纷过猴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